链金融·赋项目·助发展|第二届“龙岗双创之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及资本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8日,由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创赛创新产业(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内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二届“龙岗双创之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及资本对接会在龙岗区城投商务中心举办。

  活动中,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从龙岗概况、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四个方面出发,围绕高端创新资源、教育创新资源、“11+2”产业集群、“3+4”产业格局、空间保障、产业政策等内容,详细介绍了龙岗区营商环境、招商政策及发展优势,诚挚邀请更多企业了解龙岗、关注龙岗、扎根龙岗,共同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

  随后,《透脑技术平台及FIC抗脑肿瘤创新药物研发》《高效超薄柔性光伏组件产业化》《HsDs集医疗污水处理和杀菌消毒于一体的电氧化污水处理系统》等10个优质项目,分别通过8分钟演讲+7分钟互动的方式,就产品创新、核心团队、市场前景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项目路演。路演结束后,创投大咖进行点评总结,针对项目落地提出精准建议,并主动与意向企业开展对接。

  本次活动聚焦“IT+BT+低碳”三大主导产业,通过招商推介、参会项目路演、自由交流等方式,强化资本对产业发展的支撑,进一步促进资金链与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等多链协同,全力支持初创企业做大做强,全面赋能龙岗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将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全面营造一流科创发展环境,持续用心用情做好科技创新、重点产业、人才交流等工作,为把龙岗打造为人人向往的人才首选地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309193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