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质量发展,科创•市场监管共同助力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长黄建洪同志率队走访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就创新党建服务企业、知识产权促进服务、标准扶持政策等工作开展座谈。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林逸涛、副局长王春霖、崔殿鹏、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高建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龙岗局副局长苏波、局领导李光以及知识产权科等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区科创局局长林逸涛对龙岗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两局在业务上具有密切联系,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作,在知识产权促进、质量标准提升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对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_DSC6180.JPG

  龙岗局局长黄建洪表示,区科创局在指导区产业科技创新,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着重要作用。龙岗局作为对企业进行合规指导、监管执法的市场监管部门,同样致力于服务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未来将与区科创局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领域,共谋发展思路,双方职能优势互补,联合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榛勫眬2.jpg

  随后,双方开展了务实的具体的工作交流,重点围绕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县工作、知识产权服务与保护工作、质量标准扶持工作、商事登记信用管理工作等事项进行深入研讨,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下一步,区科创局加强与龙岗局将的日常工作交流,研究谋划知识产权服务、质量标准提升等工作实现路径,进一步做好企业信用管理和合规指导,共同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_DSC61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