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创新局到海丰县赤坑镇开展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持续推动赤坑镇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2月28日,区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逸涛率队到赤坑镇开展慰问帮扶调研活动。通过现场慰问困难群众、参观养殖产业项目的形式,调研赤坑镇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驻赤坑镇工作队队长王海洋陪同调研,并介绍了赤坑镇的基本情况、工作队组成、日常办公生活及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29152958.jpg

  调研组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谈心交心,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可以当场解决的问题当面进行解决,对不能当场解决的记录下来及时交相关单位予以解决。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及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微信图片_20221229152950.jpg

  调研组随后到赤花村走访调研,实地参观调研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和村民生活状况等,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建工作、集体经济和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并参观了养殖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2212291529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