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在龙岗区开展的与科技创新相关的软科学项目给予扶持,有哪些规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申请扶持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在深圳市注册或登记,具备软科学研究能力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

  2. 具有项目实施的工作基础和条件。

  3. 项目研究开展周期原则上不超过1年。

  4. 项目主要为与科技创新相关的战略规划、政策法规、体制改革、产业创新、重大任务、政府管理、创新管理研究,以及软科学理论与方法研究等。

  5. 项目成果具有较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科学价值,研究成果应用潜力大。

  (二)经评审认定为重点软科学项目的,给予最高30万元扶持。其他一般项目,给予最高20万元扶持。

  (三)软科学项目为验收类项目,须在合同到期后6个月内提请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