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科技创新产业园建设扶持申报条件?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 申请扶持应具备以下条件:

  (1)获得区级科技创新产业园认定。

  (2)正常运营2年以上,纳入统计且正常运营的规上科技型企业10家以上,其中主营业务收入5000万元以上的科技型企业3家以上。

  (3)园区内科技型企业发明专利授权30件以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家以上。

  (4)园区内科技型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总值10亿元以上,园区签约的科技服务机构10家以上。

  (5)创新产出及工作绩效明显,引进一批创新人才(团队)及企业。

  (6)按时上报有关统计报表,主动报送工作信息,配合区科技创新局推进创新载体建设各项工作。

  2. 经评审符合条件的,一次性给予不超过建设投入30%、最高500万元扶持。

  3. 获得区星级园区认定扶持的,可申请区级科技创新产业园认定,但不予重复扶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