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平台及“十大行动计划”配套扶持申报条件?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申请创新平台及“十大行动计划”配套扶持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申请扶持应具备以下条件:

  1. 依托单位系在龙岗区注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登记地址在龙岗区的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机构。

  2. 申请项目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国家级创新平台(分支机构)。

  (2)广东省、深圳市创新平台。

  (3)深圳创新“十大行动计划”中“十大诺奖实验室”“十大重大科技产业专项”“十大‘双创’示范基地”“十大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十大基础研究机构”“十大海外创新中心”。

  3. 获得上级立项扶持2年内提出申请,项目正常开展。如上级分批次拨付扶持,可在每笔资金到账后1年内提出配套申请。

  (二)经核准符合条件的,给予以下扶持。

  1. 获得国家级创新平台(分支机构)扶持的,给予不超过上级扶持金额50%、最高3000万元配套扶持,连续分三年平均拨付。

  2. 获得广东省、深圳市创新平台扶持的,给予不超过上级扶持金额50%、最高500万元配套扶持。

  3. 获得深圳创新“十大行动计划”专项扶持,扶持金额5亿元以下的,给予不超过上级扶持金额50%、最高5000万元配套扶持;5亿元(不含)至10亿元的,给予最高1亿元配套扶持;10亿元(不含)以上的,给予最高1.5亿元配套扶持。配套扶持资金不得用于建筑工程建设及场地装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