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与了行业标准的研制,可以申请激励吗?视为主导研制单位的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答:可以申请激励,1、主导国际标准研制的,给予不超过项目实际投入50%、最高100万元激励;非主导但参与国际标准研制的,给予不超过项目实际投入25%、最高50万元激励。2、主导国家标准研制的,给予不超过项目实际投入50%、最高60万元激励;非主导但参与国家标准研制的,给予不超过项目实际投入25%、最高30万元激励。3、主导行业标准研制的,给予不超过项目实际投入50%、最高30万元激励;非主导但参与行业标准研制的,给予不超过项目实际投入25%、最高15万元激励。4、同一单位每年累计获得激励总额不超过300万元。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视为主导研制单位:(1)标准的唯一起草单位;(2)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标准文本“前言”中注明的“负责起草单位”。如未注明“负责起草单位”,前两名视为主导研制单位;(3)国际标准经专家组核准后作为主导研制单位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