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经费有什么限制,哪些活动可以报?需要什么材料?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本次科普经费受理的是龙岗区企业类的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的科普讲座、科普报告会、科普考察、科技交流与合作、科普理论研讨、科普实践以及国家、省、市级科普节日(活动)龙岗区配套活动等。

  需要材料如下:

  (一)申请资助的单位(组织、团体)下载并填写《深圳市龙岗区科普经费项目资助申请书》(详见附件),经相关主管单位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

  (二)项目实施方案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信息:项目名称、项目内容、项目意义和预期效果、实施方式、实施单位、时间和地点、受众人数、经费投入和明细等)。

  (三)已开展的项目提交项目总结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信息: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实施方式、实施单位、时间和地点、受众人数、经费投入和明细、发票单据、取得良好社会效应的证明材料如视频照片等)。

  (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证书复印件(申请单位为企业和民非等社会组织的需验原件)。

  (五)上年度完税证明复印件(企业和民非等社会组织提供,验原件)。

  (六)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通过审查的事业单位财务决算报表复印件(验原件)。

  (七)认定及获奖的项目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文件、证书等,验原件)。

  (八)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单位自主选择提供)。

  (九)所有提交资料均需一式两份,加盖公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