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高新区龙岗园区基本情况是怎样,扶持政策有哪些,可以从哪里查询到?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国家高新区龙岗园区于2019年4月正式确立,包括坂雪岗科技城和宝龙科技城两个片区,总面积46.54平方公里,占全市国家高新区总面积的29%。其中,坂雪岗科技城片区形成以华为为龙头的ICT产业集群,引领优势明显;宝龙科技城片区已发展成为辐射华南地区的集成电路和新能源产业基地。

  龙岗区根据国家高新区龙岗园区两个片区产业特点,出台专项政策重点扶持高新区内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目前已发布的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专项扶持项目分别给予最高1000万元支持。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目前正式印发了《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专项计划管理办法》,对高新区内科技企业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金融服务提升、品牌建设等项目给予最高3000万元支持,2022年相关项目正在有序开展中。各相关单位可以登录深圳市科创委官网、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官网查询相关政策详细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