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研发投入扶持项目有哪些扶持范围与标准?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扶持范围:符合条件的规模以上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扶持标准:对规模以上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一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上、已在税务部门办理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的、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3%以上的,给予最高200万元奖励补助。

  上一年研发投入在1000万元(不含)以下,且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9%以上的,给予10万元奖励;

  上一年研发投入在1000万元~3000万元(不含)之间,且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7%以上的,给予30万元奖励;

  上一年研发投入在3000万元~6000万元(不含)之间,且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5%以上的,给予50万元奖励;

  上一年研发投入在6000万元~1亿元(不含)之间,且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3%以上的,给予100万元奖励;

  上一年研发投入在1亿元以上,且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3%以上的,给予200万元奖励。

  对符合以上条件的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给予对应奖励金额的150%、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奖励;对符合以上条件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给予对应奖励金额的200%、最高400万元奖励。

  审核方式:核准制。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主管部门公布的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统计库名单及研发专项审计报告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