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行为记录处理通知书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建筑工务署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东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你司负责的龙岗区南湾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2标)(造价咨询),根据我署《不良行为记录处理办法》第四十七条:因咨询人原因,招标工程量清单与招标施工图纸计算工程量产生了缺漏项、套错项、多算或少算的情况(因施工图纸设计深度不足、材料尺寸标注不清、缺少详图及相关说明等造成咨询人无法准确计量计价的,不计入“错漏项、套错项、多算或少算”的情况),并经核实,该缺漏项、套错项、多算或少算的造价(多算或少算的可相互抵消)超过施工合同价的3%。

  经研究决定对你单位处理如下:给予六个月书面严重警告(2023年12月12日0时至2024年6月11日24时)。

  特此告知。

龙岗区建筑工务署

2023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