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关于2022-2023年度龙岗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龙岗区建筑工务署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团区委《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龙岗区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过团支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推荐,并由团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推荐“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团支部”申报2022-2023年度龙岗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马驰同志、周笑寒同志申报“龙岗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彭露同志、颉珊珊同志申报“龙岗区优秀共青团员”。

  公示时间:2023年3月31日至4月7日(共5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区建筑工务署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联系电话:0755-89557988。

深圳市龙岗区建筑工务署

2023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