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云端学校喜获国际知名建筑设计金奖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深圳龙岗区建筑工务署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由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的深圳市云端学校(工程名:深圳市坂田街道书香实验学校)荣获2024年美国缪斯奖建筑设计教育类金奖。据了解,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创建于2015年,由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与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是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

2024-03-22_15-01-04.png

  深圳市云端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环城东路西侧,恒大都会广场南侧。用地规模2566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8057.5平方米,是一所54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可提供2520个学位,含36个小学教学班(1620学位)和18个初中教学班(900学位)。该学校将通过“总部实体学校+入驻学校”形成“1+N”的学校共同体,创设“常态化、全学科、多主讲、直播互动+智能辅助”的新型教学模式,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全面探索智能时代教育变革,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创立的平台型未来学校。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形象进度已完成52%。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