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国际艺术中心项目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深圳龙岗区建筑工务署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国际艺术中心项目迎来新进展,该项目艺术展览体验孵化中心,屋盖架构顺利完成。

  龙岗国际艺术中心位于坂田街道,总用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国际演艺中心、艺术展览体验孵化中心、科技艺术教育中心等。

1.png

龙岗国际艺术中心项目效果图。

  龙岗国际艺术中心定位为科技文化融合创新基地,功能涵盖5G智慧演艺中心、艺术展览体验孵化中心、科技艺术教育中心等,将科技与文化融合、协同发展。

2.png

龙岗国际艺术中心项目俯瞰图。

  建成后,该项目将提供多个大型活动空间,包括拥有1600座的大剧场、600座的小剧场及350座的音乐厅,让观众欣赏戏剧、舞蹈、音乐等多种表演形式。同时,将在艺术文化和教育空间内融入特色数码体验,将其打造成深圳城市文化名片、旅游打卡胜地以及龙岗区重要的公共文化场所,为该片区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