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南路(永勤路—康贤路)隧道工程西线右侧导洞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建筑工务署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随着最后一车喷射混凝土施工完成,由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施工的坪南路(永勤路—康贤路)新建工程,隧道工程西线右侧导洞顺利贯通。这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重大进展,建设迈进新的阶段。

图片1.png

坪南路西线隧道顺利贯通。

  坪南路(永勤路—康贤路)新建工程,属深圳市和龙岗区重大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道路南接康贤路(现状大康路),北至永勤路,全长1.12千米,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40km/h,为城市主干道。本项目全线布设综合管廊,包含隧道一座,隧道全长397.5米,横断面采用双洞形式、矿山法工艺施工,最大开挖断面面积256平方米,是该项目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

图片2.png

项目施工现场。

  此次西线隧道右侧导洞的顺利贯通,为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将区建筑工务署2023年工作思路,加强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加强项目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贯彻到位取得的又一项显著成果。

  据悉,本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打通该片区南北向交通,对于完善片区干线路网,推动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的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该道路建成后将串联多个片区,将加强片区对外交通联系,有助于推动龙岗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