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建筑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3日 来源:深圳龙岗区建筑工务署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激发党建引领聚合力,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建设,2023年11月3日下午,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建筑工程党支部与区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党支部开展“品质至上 共助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暨“冲刺四季度 打赢全年攻坚战”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杨文凯及区建筑工务署建筑工程党支部、龙岗三院党支部双方党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在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1.png

  会后,杨文凯副署长与署党支部党员实地调研龙岗区三院项目建设情况,对病房、走廊、护士台、诊室、公共卫生间、手术室等样板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对项目建设表示认可,同时对优化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多条建议。一是双方团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国优评比标准,量化细化创建工作方案,将任务逐层分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二是要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安全意识和党员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总结现场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为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氛围。三要明确各阶段建设目标节点,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破解瓶颈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本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建筑工程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支部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构建“党建共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合力攻坚”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