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建筑工务署举办数字技术推动精细化管控讲座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建筑工务署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截图_20230802163139.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深圳市加快推进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有关要求,近日龙岗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召开数字技术(BIM/CIM)系列讲座之“数字技术推动精细化管控讲座”,指导开展项目后评估技术管控指引专项课程研究,加快我署在建项目加强BIM技术应用,完善BIM应用管理,规范各参建方在项目各阶段实际应用,促进项目设计品质和工程质量的提升,辅助项目决策和提高管理效率,对进度、成本、安全管理在过程中进行预控和及时纠偏,确保BIM发挥应有作用。

  据了解,“项目后评估技术管控指引专项课程”在近期完成阶段性成果,区建筑工务署技术委员会同步组织开展内部业务培训工作,各科室前期设计管理水平取得进阶式提升。针对BIM专项当前管控薄弱,尤其针对设备管线综合及空间净高等细项缺少精细化管控,我署后期将开展一系列提升BIM专项设计质量管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