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预算总额及“三公”比去年变化情况的补充说明(电大)

发布时间: 2015-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预算收入变化情况

  2015年预算收入 1894 万元,相比2014年增收179万元,增长比例为9%。

  预算收入增加主要在以下两方面:1、人员工资的正常晋升;2、事业收入(即向学员收取的学费)比去年预计增收150万。

  二、三公经费变化情况

  

         

单位:万元

年度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额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014年

8.4

0 

0.2

0 

8.2 

2015年

31.5

0 

0

0 

31.5 

  2015年财政拨款的“三公”经费预算31.5万元,相比2014年增加23.1万元,增加比例为275 %。

  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校实有公务用车共7辆,原运行维护费财政安排1.2万元/辆,不足部分从本校事业收入中补充。2015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全额由财政安排(4.5万元/辆),因此造成三公预算增加。同时,因我区公务用车改革事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口径变化不存在年度间的可比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