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2020年4月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体检签约等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07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2020年4月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体检及签约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

  考生凭身份证号码查询面试结果,具体请查看《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2020年4月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表》(附件1, 其中“是否进入体检”栏标注“是”的人员为进入体检人员)。

  二、体检安排

  体检在深圳进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进入考察环节。

  三、签约事项

  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0年7月10日前(依寄出协议书的时间为准)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下称《三方协议书》)填好个人相关信息后寄送到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境外高校或未能按时寄送《三方协议书》的内地高校毕业生,须与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签订《两方就业协议书》(附件2),并于7月10日前(依寄出协议书的时间为准)将该协议书寄出。

  未按上述要求履行签约手续的,视为放弃拟聘用资格。

  寄送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213号教育局人事科(205室)。联系人:黄老师,0755-89551913。

  附件:

  1.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2020年4月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

  2.两方就业协议书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0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