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2023年上半年赴广州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签约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2023年上半年赴广州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6月2日的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拟聘人选名单予以公布:

  一、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设置合格线为80分。为保护考生隐私,均按规定隐藏部分信息,考生根据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查询面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签约事项

  (一)签约时间

  6月3日上午10:30。

  (二)签约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德厅。

  (三)注意事项

  请拟聘人选携带身份证和三方就业协议书到指定地点签约,尚未取得三方就业协议的考生,需与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签订两方就业协议。

  签约未携带就业协议书的入围考生,也需到签约现场说明情况,并承诺在该日起5天内(以寄出协议书的时间为准)将协议书寄送到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补签。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就业协议的,视为放弃聘用。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