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2023年4月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25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2023年4月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定于4月26日上午至4月27日上午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经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谈,深圳市龙岗区2023年4月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综合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削减如下岗位招聘名额:

  武汉:

  削减岗位:岗位编号LG202304WH04,原拟聘人数9个,现削减3个;

  广州:

  削减岗位:岗位编号LG202304GZ01,原拟聘人数50个,现削减14个。

  二、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时间

  4月26日上午至4月27日上午(具体详见附件)。

  面试分上午场、下午场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上午面试的考生需在当日07:30入场,8:00前入场报到完毕。

  下午面试的考生需在当日12:30入场,13:00前入场报到完毕。

  2.面试地点

  武汉: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102号嘉嘉悦大厦亚朵酒店15楼会议室(酒店大堂书吧左边按指引牌方向上15楼)

  广州: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路38号南洋长胜酒店会议中心一楼兴华厅

  3.面试形式

  综合测试与结构化面试。

  4.请入围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候考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5.入围面试人员须携带手机(有流量能上网,且建议尽量不使用苹果手机)到候考现场参加综合测试。

  6.面试期间需进行封闭,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个人生活。考生在进场、候考时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保持安静,严禁高声喧哗,违者按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三、防疫注意事项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3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