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2022年下半年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北京站)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2022年10月13日发布了《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2022年下半年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根据最新疫情情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各考生的健康安全,原定于2022年11月24日在北京的资格审查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因疫情形势不断变化,请持续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官方网站:http://www.lg.gov.cn/bmzz/jyj/xxgk/rsxx/,以及学校微信公众号(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