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2022年下半年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重庆站)面试成绩及签约体检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11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2022年下半年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重庆站)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签约体检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成绩

  本次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各岗位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依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详情请见《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2022年下半年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重庆站)面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是否入围体检”栏标注“是”的人员为体检人选)。

  二、签约事项

  (一)签约时间

  11月11日下午17:30。

  (二)签约地点

  成都希尔顿欢朋酒店23楼会议室(成都市成华区杉板桥路1号)。

  (三)注意事项

  请进入体检人员携带身份证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以下简称《三方协议书》)到指定地点签约。

  境外高校或尚未取得《三方协议书》的内地高校毕业生,须到签约现场与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签订《两方就业协议》。

  未按上述要求履行签约手续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三、体检安排

  体检在深圳进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进入考察环节。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