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2022年下半年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重庆站)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10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2022年下半年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重庆站)已完成资格审查工作。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考生所提交的应聘材料及综合表现,从预评分达到80分以上的考生中,按不超过拟聘名额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取消或削减岗位名单

  根据资格审查及面谈情况,取消或削减部分岗位招聘名额,具体岗位编号如下:

  取消岗位:LFLS2022CQ003、LFLS2022CQ008。

  削减岗位:岗位编号LFLS2022CQ002,原拟聘人数2人,现削减1人。

  三、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11日(周五),考生需在当日7:30入场,8:00前入场报到完毕。

  (二)候考及面试地点

  成都希尔顿欢朋酒店23楼会议室(成都市成华区杉板桥路1号)。

  (三)请入围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候考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入围面试人员须携带手机(有流量能上网,且建议尽量不使用苹果手机)到候考现场参加综合测试。

  (五)面试期间需进行封闭,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个人生活。考生在进场、候考时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保持安静,严禁高声喧哗,违者按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四、防疫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招聘考场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行程卡并配合检测体温,签署健康承诺书。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无异常,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1.不能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3.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未完成“3天2检”(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同一天内有多条核酸采样记录的只计算一次,下同)的考生;4.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5.面试当天健康码异常或体温≥37.3℃的考生;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考试证件及相关资料证明提供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情况等)。

  (三)考生应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或考官要求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根据深圳市和考点当地当时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有权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考点设置、程序内容等事项进行调整。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