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阳光采购

龙岗区教育局2023-2024学年公办学校(幼儿园)大宗食材批量集中采购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三次招标)

发布时间: 2023-06-01 来源: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投标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因业务需要,龙岗区教育局就2023-2024学年公办学校及幼儿园大宗食材批量集中采购项目聘请咨询服务,该项目通过自行采购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本项目的有关采购招标事项进行公告。

  请有意向的投标人按照本项目的《采购需求书》(附件1)有关要求编制投标文件,按《供应商应标需提交的材料》(附件2)要求于2023年6月5日14:10前到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307办公室),递交投标文件和有关材料(含《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附件3))。如条件允许,请将投标文件扫描成PDF文档,标注好公司名称后打包发送至邮箱(不作为投标硬性要求):lgjyjjyxxzx@lg.gov.cn

  附件:龙岗区教育局2023-2024学年公办学校(幼儿园)大宗食材批量集中采购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三次招标)

  龙岗区教育局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