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教育局关于中职学校2022年深圳市优秀教师的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7-13 来源: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评选2022年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和《深圳市教育局职业与终身教育处关于评选中职学校2022年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推荐评选,拟推荐常文芳(深圳市龙岗职业技术学校)、陈秋君(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共2名教师参评中职学校2022年深圳市优秀教师。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3日至7月1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教育局反映公示个人存在的情况和问题。上班时间可来电:0755-89551856(区教育局高职成科),也可采取书信形式直接投递龙岗区教育大厦一楼区教育局设置的“信访投诉箱”。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

  龙岗区教育局

  2022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