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教育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 2023-05-10 来源: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让市民群众了解教育、支持教育,依据《龙岗区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龙岗区“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安排,龙岗区教育局将组织开展2023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预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龙岗区幼小衔接“政府开放日”之走进龙岗区龙城街道保利上城幼儿园、龙岗区实验学校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9日15:00-18:00

  三、活动地点

  龙岗区龙城街道保利上城幼儿园、龙岗区实验学校

  四、活动对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居民、家长代表、特邀专家、媒体记者,活动对象自行邀请。

  五、活动流程

  1.实地参观。先后参观龙岗区龙城街道保利上城幼儿园、龙岗区实验学校幼小衔接情况。

  2.座谈交流。由相关科室(单位)介绍全区幼小衔接推进工作,与代表委员、特邀专家等活动对象互动交流。

  六、其他事项

  请参加代表尽量绿色出行并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将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政府开放日专题活动”专栏及相关媒体宣传报道。

  

龙岗区教育局

  2023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