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布吉中学:包揽深圳市中学生排球比赛四个冠军

发布时间: 2022-06-22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0日,2022年深圳市大学生、中学生排球比赛在深圳湾学校圆满落下帷幕。来自22所学校初、高中男、女排共30支队伍参赛。经过4天鏖战,布吉中学男、女排队员一路闯关,包揽初、高中四个冠军,再创新高。

  本次比赛,布吉中学各队在激烈的交锋中斗志昂扬、敢打敢拼,发挥稳定,力克对手挑战。在决赛中,布吉中学男排逆风翻盘,取得初、高中组双冠军。女排更是发挥出色,每场比赛均以2∶0的战绩完胜对手,以绝对优势卫冕初、高中双冠军。

  布吉中学作为全国传统排球项目学校,广东省品牌传统项目学校,深圳市高水平运动项目学校,具有深厚的排球历史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这些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比如,该校女排目前是深圳市中塞女排俱乐部人才后备基地,曾代表中国参加亚洲中学生排球锦标赛,荣获亚军;代表深圳参加全国中学生排球锦标赛,获得冠军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