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怡翠实验学校以“怡德币”兑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1-12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紧张而忙碌的期末复习阶段,近日,龙岗区怡翠实验学校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最期待、最开心的日子——“怡德币”兑换奖品日。“怡翠超市”的桌子上,摆放着小巧可爱的学习用品,精致实用的大礼盒……所有奖品都已早早摆好,等待孩子们前来“选购”。

  为了激励和鼓励学生自我成长、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怡翠实验学校采用“怡翠星兑换怡德币,怡德币兑换奖品”的方式,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在《怡德成长银行》存折中,用“怡翠星”记录自己在成长道路上积累的宝贵财富,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三五成群,像鱼儿似的穿梭在各个摊位前。怡德币多的孩子,此时志得意满地掏出半学期勤奋所得的怡德币兑换奖品,引来了一片羡慕的目光;而囊中羞涩的孩子,此时暗暗下定加倍努力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