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龙城小学管乐团接连捧回省市大奖

发布时间: 2021-12-29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近日落幕的2021广东省第三届校际管乐节上,龙岗区龙城小学管乐九团、十团再次夺得“示范乐团”称号,连续三届荣获省级荣誉。此外,在2021深圳管乐艺术节暨第二十三届深圳市校际管乐节上,该校管乐八团、九团和十团,也荣获深圳市“示范乐团”。

  由于疫情原因,两次展演都采用线上上传视频、评委线下评审的形式进行。2021广东省第三届校际管乐节是全省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参演团队最多、辐射面最广的校际管乐团队展演。2021深圳管乐艺术节则以管乐、打击乐展演的形式,展示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以来在艺术教育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果,彰显先行示范区的文化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广东省第三届校际管乐节上获“示范乐团”“优秀乐团”称号的乐团,将被推选参加2022年“中国第十五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