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知新学校荣获深圳市“改革创新领跑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2-22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原福安学校)获悉,在第七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暨“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该校荣获“深圳市改革创新领跑学校”荣誉称号,这是学校继入选龙岗区“卓越学校”培育学校以后,再获殊荣。

  据悉,该评选活动由深圳市教育学会、深圳大学湾区教育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表彰一批先进典型、评选一批标志性事件、汇编一批优秀教改成果。

  近几年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以课程改革为主线,推动理念创新、课程创新、教学创新、德育创新和管理创新,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校现拟成立的少年文学院、少年科学院、少年艺术学院、少年健康学院,将为学生特长发展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