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龙岗64所“幸福家长学校”共建单位出炉

发布时间: 2021-10-13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对遴选出的龙岗区第五届64所“幸福家长学校”共建单位授旗。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家庭教育项目负责人皮青标为共建单位现场递交“共建单位协议书”。此外,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培养的136位授课认证讲师也将陆续走进64所“幸福家长学校”共建单位。

  为深入探索家校建设新模式,进一步提高龙岗各“家长学校”的专业水平,2021年7月,龙岗组织开展了中小学第五届“幸福家长学校”共建单位申报与评审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有78所学校(园)申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兼顾各街道名额均衡分配及公办、民办学校均衡发展需要,经专家评审组对递交申报材料及电话和面试评审的结果,共64所公办、民办中小学被评为龙岗区第五届“幸福家长学校”共建单位。

  据悉,自2017年首届“幸福家长学校”18所单位参与共建以来,龙岗区主动申报共建单位的学校逐年增多。其中,龙岗区实验学校、南约小学、沙塘布学校、南约小学、南联学校、东升学校6所学校,连续五年评为龙岗区“幸福家长学校”共建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