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旧物新生 为爱发光

发布时间: 2024-01-24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稚嫩的吆喝声不断。“老板”和“顾客”的讨价还价声、叫卖声此起彼伏。而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跳蚤市场活动。

  据介绍,近日发生在甘肃省积石山县的6.2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带来了巨大的损失,灾情同样牵动龙外(集团)致美学校全体师生的心。学校随即组织策划以“旧物新生,为爱发光”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呼吁同学们向甘肃地震灾区献出一份爱心。招募令一出,各班踊跃参与,以善举凝聚力量,用爱心托起希望,学生们将所得收益以班级的名义全部捐献给甘肃省积石山县地震灾区,共计7021.6元。

  龙外(集团)致美学校八(1)班学生许欣怡表示,通过自己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的人,自己倍感欣慰。“这次活动,我负责销售一些小饰品和手工艺品,虽然这些物品并不贵重,但是它们却承载着我们的爱心和祝福。每卖出一件物品,我们就能多筹集一些善款,多帮助一些人。”通过义卖活动,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来自深圳这片热土的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