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龙岗学校来了!

发布时间: 2023-07-12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0日,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龙岗学校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龙岗学校是由龙岗区建筑工务署统筹、华润置地全过程代建的公立学校,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拟新建包括1栋教学楼、1栋教师宿舍楼和2层地下室。

  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龙岗学校建设是龙岗区加快推进基础教育设施建设,增强龙岗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

  学校建设积极响应龙岗优化片区整体性教育资源规划的举措,将以绿色建筑二星级为建设目标,采用装配式建筑、BIM等技术措施,建设成为分区明确、布局合理、景观优美的绿色生态学校,为龙岗创建一个与环境共生、城市融合、延续中华文化的品牌名校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