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龙高学子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6-21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记者从龙城高级中学获悉,在2023年广东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该校学子再获佳绩:获高中组团体144MHz项目团体第三名和快速测向项目团体第四名;个人赛共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

  龙城高级中学致力于发展科技教育,坚持“多元·个性·特色”的培养模式,科创教育在省市区都有一定的影响力。2023年依托龙城高级中学“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团队”和“邱俊辉区科技名师工作室”,打造龙高集团科技教师队伍,在集团内普及推广科技特色活动,特别是无线电测向活动。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在“邱俊辉区科技名师工作室”的直接孵化下,集团内成员学校东兴外国语学校、宝龙外国语学校、龙城创新学校先后组建了无线电测向队,在各级各类无线电测向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