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龙岗商家为考生加油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时值6月,又是一年高考季。近日,记者走访发现,龙岗不少商家化身“加油站”花式祝福考生,为莘莘学子“助攻”高考。

  今年深圳麦当劳以“满分不设限——高考加油,满分挺你”为主题,开展为高考考生加油系列活动,为考生送上满分祝福。6月7日至9日,在深圳市麦当劳餐厅的早餐时间段,应届高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领取一份猪柳蛋麦满分组合。与此同时,深圳麦当劳在9家指定餐厅特别设置“爱心加油站”,并于高考期间每日9:00-17:00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红茶和1元原味圆筒冰淇淋以及专属休息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家长考生高考,商家上线祝福商品,记者在龙岗部分商家平台上搜索发现,销售印“高考加油”“定胜”糕点、粽子等商品上线,预祝孩子高考考出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