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情暖支教路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4-07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保安学校副校长杨永军带队赴汕尾市海丰县莲花山中学慰问学校支教教师,并开展深入交流活动。

  保安学校王莉老师主动请缨,满怀赤诚之心到革命老区支教,一直坚守教学岗位,扎根支教活动,获得支教学校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座谈会的捐赠仪式上,保安学校向莲花山中学捐赠一批体育用品,传递爱心,助飞希望。捐赠结束后,两校就学校基本概况、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学生发展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从深圳到汕尾的路程,是学校对支教教师的牵挂,也是两校之间绵长的友谊,更是一段共同奔赴美好的佳话。本次慰问活动虽已结束,但关于爱和奉献的行动仍将继续。今后,该校也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支援支教工作,真诚协作,携手前行,共同奔赴新时代高质量育人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