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为“誉”而战 为梦想加冕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青春奋斗正当时,团结拼搏展斗志。近日,天誉实验学校第七届体育节之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最大的特色是各年级分别进行的展演。首先是二年级学生的“希望风帆”跆拳道表演,小小的身子爆发出了无限的力量;三年级学生表演健美操,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蛋上洋溢着笑容,随着音乐和舞蹈将这份幸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四年级表演的是“向快乐出发”呼啦圈舞蹈,柔软的身躯在彩色圆圈中穿梭舞动;五年级学生踩着音乐的节奏跳跃、旋转,在篮球场展示控球技巧;六年级学生单人跳绳、双人齐跳、小组花式跳绳表演,展现出天誉学子的自信与骄傲;七八年级学生展示的红旗操整齐划一,鲜艳的红旗随风飘扬,彰显着孩子们坚定饱满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展示的,是团结一致、不断向前的品质,是心中坚定的信念,是脚下沉稳的脚步,更是共同的目标与信念。中学部田径赛场上,随着一声声枪响,一个个身影如箭般刺破视野。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着天誉学子超越自我的自信、坚韧顽强的品质、顽强拼搏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