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深圳高级中学龙岗学校新春游园会科技感十足

发布时间: 2023-02-15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1日上午,深圳高级中学龙岗学校以“智汇深高龙岗智绘科技未来”为主题开展2023新春游园会,现场无人机科技表演、科学小实验等环节“燃”爆全场。

  据介绍,本次游园会的活动以新时代中国科技为线索,将新时代中国科技元素,如中国空间站、中国新能源、中国高铁、中国基建、中国5G通信、中国“北斗”、中国人工智能等与学科特色、游戏活动有机融合,在智慧科技的引领下,让学生在活动中巩固知识,激发学习兴趣和探索欲望。此次活动涉及多门学科,包含语、数、英、科、体、美、音、道法和劳动,共设置7个大科技主题,14个不同的项目。各学科老师将学科内容和科技主题巧妙融合,帮助学生在趣味游园中实现“玩中学,学中乐,乐中评”,提升其对中国科技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