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龙岗区“科学推进小幼双向衔接”系列研修活动走进仙田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 2022-11-02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8日,龙岗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科学推进小幼双向衔接”系列研修活动在深圳市龙岗区仙田外国语学校开展。

  此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小幼双向衔接教研工作,建立小学与幼儿园常态化的联合教研制度,展示深圳市龙岗区仙田外国语学校幼小衔接工作的特色。

  专家组共同观摩“我和我的动物朋友”主题课程,为了满足参与和观摩的需要,学校开放了线上课程直播渠道,在线直播观看人数近2000人次。校长吴红剑分享了该校三年来为幼小衔接做的点滴,学校重视双向幼小衔接工作,每学年在每所幼儿园举行多达14次交流活动,目前已与5所幼儿园组建幼小衔接协商和交流共同体。仙田外国语学校在“科学推进小幼双向衔接”方面的育人理念和举措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