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龙高集团龙城初级中学开展师徒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8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促进学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加强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龙高集团龙城初级中学于9月23日下午开展了师徒结对活动,今年刚入职的18位青年教师和对应的教学、班主任师父们齐聚于学校第二会议室。

  贾一平作为一名从龙初、龙高走出的学子,如今再次回到龙城初级中学,变的是从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化,不变的是对龙城初级中学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向往。今年刚荣获“深圳市优秀班主任”称号的宋薇老师成为其师父。宋薇老师恰好是贾一平初中时代的班主任。学校机缘巧合的安排,是对本次师徒结对活动最好的诠释——所有教师手中都握着一根接力棒,他们无私、毫不保留地将知识和品德传递给学生;接过接力棒的学生,又开启下一段教育征程。

  “一年立足、三年成才、五年挑大梁”,龙城初级中学校领导对新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望。接着,校领导代表为师父颁发聘书,由徒弟献花、师父赠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