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教育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乐城小学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4 来源: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乐城小学全体教师以教研组为单位进行了线上教研活动。

  各教研组发挥集体智慧优势,凝心聚力,博采众长,以视频会议形式讨论了新学期线上教学所遇到的困惑、问题及解决方法,对下一步教学计划及任务进行了商议、交流。老师们通过线上教研打破空间界限,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各教研组心手相连,用特殊的方式,共同打造出一种别样的、有效的、有温度的线上教研场景。

  线上教学是一轮新的考验,“不让一个孩子掉队”是华附乐城小学每一位老师的职责和使命。线上教研活动,是老师们思维火花的碰撞,教育智慧的凝聚。“拨云见日终有时,守得云开见月明。”疫情定将散去,终将会于秋色宜人处再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