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公办幼儿园招聘258名教师

发布时间: 2020-06-08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7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龙岗区公办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龙岗区公办幼儿园2020年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258名(人员性质为非在编合同制聘用人员)。招聘对象为2017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满足条件的招聘对象年龄须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6月3日后出生),拥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并持有教师资格证(根据省市督导相关要求,非学前教育专业人员入职后须尽快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有意向者应于2020年6月10日18点前将报名材料电子档按顺序排列,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材料及邮箱信息可关注“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获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