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平湖中学欢送援疆支教教师

发布时间: 2020-04-15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7日,平湖中学举办援疆支教教师欢送会,为即将远赴喀什开展支教活动的老师周翔送行。

  援疆支教是由国家支持,涉及各省、市、地区的重要教育活动。欢送会上,平湖中学校长廖波致词,高度赞扬周翔老师的奉献精神,并对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不负大家所托,早日与帮扶学校建立良性互动关系,做友谊使者,实现两所学校与两个地区的跨时空交流。随后,廖波代表全体教职员工为周翔颁发纪念品,希望他无论身在何处,都要记得平湖中学这个大家庭,学校相关科组主任也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

  活动最后,周翔老师发言,表示将始终牢记教师的责任与使命,不忘教育初心,为援疆支教贡献绵薄之力,展现平湖中学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