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调研学位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04 来源:龙岗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3日下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副主任杨锦科调研挂点教育类重大项目暨重点区域学位建设,现场考察了龙高教育集团宝龙外国语学校在建工地,并在龙城高级中学召开座谈会,了解重点片区学校建设工作,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学位建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教科文卫和侨工委,区发改局、教育局、住建局、国资委、城市更新局、建筑工务局、土地整备中心、宝龙街道、龙岗交通运输局、龙岗规划国土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汇报了12个挂点教育类重大项目及未来三年学校建设行动计划相关情况,龙高教育集团汇报了依山郡片区的学校建设方案。会议对上述学校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

  陈少雄对全区学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区人大将全力支持学位建设工作,不仅做好深入调研,而且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龙高教育集团将宝龙外国语学校办成样板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