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政协提案委调研教育部门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5日,龙岗区政协提案委到区教育局调研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区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吴志敏,区政协常委、区政协机关副调研员杨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会。

  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立了提案办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2018年,该局共承办提案21件(主办2件,承办4件,分办5件,汇办10件)。目前,汇办件已全部按时回复,答复1件承办件和3件分办件,均得到政协委员100%满意答复。

  区政协常委高度评价教育部门提案办理工作,认为主动积极,扎实有效。会上,政协委员作为提案人,与相关科室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就进一步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进行了充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