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特色鲜明 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 2018-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总结督学工作室经验,推动和引领龙岗区教育督导向深度、精准方向发展,7月17日,该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督学工作室工作总结报告会。区教育督导室主任叶德卫、副主任张仁幸,各专职督学以及9名龙岗区首批督学工作室主持人参会。

  会上,9个区首批督导工作室主持人展示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业绩,梳理总结了工作室开展的项目进度,并规划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

  叶德卫总结评价各督学工作室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室的机制建设,力争三年后取得更大的成绩;二是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意识,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三是要建立品牌特色,找准特点和优势开展创新,力争将督学工作室建设成全市的品牌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