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早谋划早落实早行动 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开学

发布时间: 2018-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6日,龙岗区教育局局长丁左发主持召开了新开办学校工作会议,该局基教科、计财办、人事科、建设办、信息中心、安全办、办公室相关科室及新开办学校负责人参会。

  新开办学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学校开学筹备的相关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一一做了回应,目前五所新开办学校基建工程进展顺利,课座椅等办公设备等陆续到位,已完成招生工作及教师招聘工作,一切准备就绪,迎接新学期的开学工作。

  丁左发肯定了各学校筹备组付出的艰辛努力及取得的良好效果,并提出围绕开学,各学校要做到心中有数,早谋划早落实早行动,打好提前量,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开学,并重点强调要做好开学前的安全检查等工作。

  据悉,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下,龙岗区2018年新改扩建7所学校,新开办学校五所,新增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位达1.56万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