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注安全做好开学工作 明确方向喜迎开学日

发布时间: 2018-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3日,市教育局、区教育局、坂田街道办各级领导分赴坂田辖区各学校,检查学校开学工作。

  市教育局殷刚、区教育局副主任张仁幸一行前往坂田实验学校检查学校安全工作,同时在学校大门举行简单而不失隆重的揭牌。

  坂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初庆带队调研巡查了坂田实验学校及五和小学开学工作,对学校的招生工作、学区划分、学位分配、师资队伍、升学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街道将竭尽全力协调解决学校存在的相关问题,全力支持学校的持续建设和发展。同时,强调指出学校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强化对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培育,深入开展家校警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骑电单车家长及学生头盔佩戴率。坂田实验学校作为今年新开办学校,初庆要求学校将装修等工程检测报告进行公示,切实消除学生及家长的后顾之忧,同时要求学校加强对校内部分零星工程的监管,确保学生的绝对安全。此外,还就学校周边环境及道路设施的进一步完善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