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团结一心抗“山竹” 全力投入做善后

发布时间: 2018-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7日,龙岗区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台风“山竹”善后工作的紧急通知》,全面部署“山竹”善后工作。要求系统内各单位要抓紧清理台风“山竹”带来的断落树枝等杂物,做好教学场所的卫生清洁工作,尽快恢复教学场地秩序,确保学生返校后正常上课。

  据悉,在台风“山竹”侵袭期间,龙岗区教育系统团结一心,共抗“山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身先士卒、24小时坚持值守,应急处置工作及时得当,将灾害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目前,各学校正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检查台风带来的教学设备、校园工程围挡、校园边坡隐患,并采取临时管控措施,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对于暂时无法整治消除的隐患,采取围挡提醒和值守巡查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